暴風圈罩澎湖降雷雨! CNN:墜機恐與颱風有關

▲復興航班墜機馬公,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圖/翻攝CN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載有58人客機,23日晚間在馬公機場墜機,恐逾47人罹難,12人受傷,國際媒體也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指出,台灣剛剛遭受颱風侵襲,而澎湖當時還壟罩在暴風圈內,風速高達每小時75公里,「無論什麼原因迫降,當時氣候都非常惡劣,這點很重要。」懷疑麥德姆就是肇事主因!

CNN氣象主播指出,台灣目前正好有颱風來襲,而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澎湖當地風速高達75公里,陣風風速可能更高,再加上可能還有出現雷雨的狀況,風力絕對有可能更強勁;尤其接近颱風中心一帶,風速甚至有機會直飆到120公里。

▲暴風圈罩澎湖降雷雨!CNN:墜機恐與颱風有關。(圖/翻攝CNN)

此外,CNN也在報導中提到,失事的客機為渦輪螺旋槳飛機,一般來說乘客都不喜歡這種飛機,因為其噪音大、飛行高度也低,雖然跟其他飛機一樣安全,但飛行高度較低,同樣也比較容易受到天氣影響。

除了CNN,英國廣播公司(BCC)也即時報導,復興客機從高雄飛抵澎湖馬公時,疑似降落重飛失敗,迫降重摔在地起火,幾乎全毀;日本媒體也以頭條消息報導,大批網友在留言板祈福哀悼,「即使只能救一個人也想出一份力幫忙!」悲慟道「台灣人在這次意外中傷亡,讓我感到很心痛。」

▼CNN報導,懷疑飛機失事與颱風有關。(影片取自CNN,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