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安捷希組Dears出道 集滿10場活動共飲下午茶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號稱「本地製造、國民妹妹」的歌壇雙人組簡廷芮(Dewi)和安捷希(小安) 組成 「Dears」清新出道,兩人平均年齡22歲。Dewi經由電視美少女選拔出位,拍過無數支廣告,臉書擁有52萬的高人氣;小安則曾在街頭拍攝節慶記錄照片,被路人側拍放上網路聲名大噪,被肉搜是「空靈系美女」。

▲簡廷芮(Dewi)和安捷希(小安) 組成 「Dears」清新出道。(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Dears」雙人組為了宣傳8月9日將發行的首張同名寫真EP《Dears》,這2周頂著40度的高溫跑遍全台,許多網友都稱兩人的行程要「全程緊跟」,唱片公司也宣布將舉行10場全台跑透透的活動,開放「集點卡」累積,集滿5場將可和Dears拍拍立得照片,10場則有機會和Dears下午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Dewi)和安捷希(小安) 組成 「Dears」清新出道。(圖/阿爾發音樂提供)

據了解,唱片公司在為她們取名時也曾一度傷透腦筋,在臉書號召取名,網友的創意也相當令人驚喜,從「安簡女孩」、「簡捷二人組」、「芮希樂團」、「氣泡女孩」、「嬌DD」到令人噴飯的「愛吃香蕉的芭娜娜」全出籠,但都無法適切表現 Dewi和小安的療癒氣質。最後,由於兩人英文名字都是D開頭(Dewi&Dabe)ear也有傾聽之意,「Dears」才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