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更新「限時聊天」 網友讚:偷吃神器

▲LINE更新公告。(圖/網路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手機通訊軟體「LINE」22日釋出更新4.5.0版,新增「限時聊天」功能,會在指定時間內自動刪除訊息,這項新功能引發網友討論,指說這功能根本是「偷吃神器」。

「LINE」推出的限時聊天功能,可讓對方讀取到訊息後,指定時間內自動刪除聊天訊息。設定方法為首先進入一對一聊天室,在聊天頁面上方先點選好友名稱,然後再點選「限時聊天」,一開始設定保留時間為1分鐘,也可依照自行狀況調整,時間最短是2秒,最長為一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新功能,網友紛紛發表評論「根本是偷吃神器。」、「政府單位很愛用line、以後黑的就用這招。」、「彎彎表示:軟體太晚更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