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血墜北捷木柵機廠 男從帆布袋爬出求救被當丟包

▲捷運木柵機廠傳出墜樓意外。(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約40歲男子23日下午3點28分被發現全身是血,倒在捷運木柵機廠,清潔工趕緊報警送往萬芳醫院急救。由於一開始男子從帆布袋掙脫逃出,加上機廠是管制區,朝兇殺方向調查,沒想到晚間調出監視器竟發現重大轉折,目前警方正釐清男子墜落的原因。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事發的木柵機廠位在新光路二段15號,23日這名男子突然被人發現,大量失血地倒趴在會議室,不斷發出求救聲,有生命危險,工作人員趕緊報警送到萬芳醫院搶救。由於男子被發現時從帆布袋掙脫,一度讓人以為可能是凶殺案被丟包。

不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23日下午2點許騎車進到機廠旁的停車場,之後不知什麼原因從2樓摔下掉到機廠,剛好墜落在用帆布覆蓋的廢料堆,男子因遭尖物刺傷脖子,大量失血,又被帆布包住,急著爬出向廠內人員求救,最後因大量失血到在會議室裡,第一時間讓許多人誤以為是丟包凶殺案,目前警方將調查男子身分及墜入機廠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