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戴君竹豪不鬆懈! 自曝夏天美體保養3撇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漂亮人妻戴君竹日前拍完新戲《16個夏天》,在劇中與楊一展有不少對手戲。面對目前炎炎夏日,自認白肉底的她自嘲對美白沒有這麼熱衷,並自曝的美體秘方,看來人妻婚後對於身材維持一點也不馬乎。

▼漂亮人妻戴君竹有許多保養小秘方。(圖/明悅整合行銷)

外型亮麗的戴君竹婚後依然保持窈窕,對於夏日美體秘方,她說:「女生最重要的是做好保濕,如果保濕做好,皮膚就水嫩,即使曬黑也可以很快代謝白回來。」也自曝出門前必擦SPF50以上的隔離霜;平時洗完臉後的保養,保濕精華液、乳液加上隔離霜就出門了,「化妝水之主要目的是再次清潔,因此可以省略此步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君竹私底下不大化妝,擁有好底子的她出門常常只上個隔離霜就出門。她推薦女孩們,如果因為時間上來不及或比較懶的女生,「一定要有罐BB霜或CC霜,很多品牌都有出,既可以潤色又可防曬,防曬係數一定要SPF50以上。」另外,勤敷保濕面膜也是保養的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