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女兒看的到,她說......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王翰軒

從她懂得與人流利的對話以來,這不是小女第一次開口說一些毛茸茸的話了。

那天外頭下著綿綿細雨,媽媽帶著小女去拜訪外婆,面對著四面皆是高樓大廈的三~四十年屋齡外婆家陽光總是沒辦法照射進屋內,不開燈的話整間屋子都呈現陰暗的樣子。

那一天,外婆一家子滿是歡樂的整個下午,小女與小女的表妹倆人玩得很瘋很盡興,牆上的掛鐘默默的走向晚上九點鐘,噹噹噹的鐘聲吸引著小女的阿姨,她看了看牆上的掛鐘,是時候讓瘋了一下午的小表妹進房睡個小覺,心裡這樣想的阿姨抱著小女的小表妹走向陰暗無人的房間,但口齒尚未健全的小表妹卻怎樣都不肯進房,她甚至轉頭並且嚎啕大哭了起來,大傢伙都不解好好的小表妹怎麼說鬧就鬧,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還是因為玩的太瘋不肯睡覺,正當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時,一直沈默注視著房間的小女轉頭說了一句:

「為什麼房間裡臉白白的阿姨要很兇的看著小表妹呢?」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ETtoday歡慶6周年 朝大平台邁進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