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為何她人美心善? 女神彭微宣的私密故事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2014新宅男女神投票如火如荼,女神們競爭激烈,無不希望從列強中脫穎而出。諸位女神寫過一輪後,哥今天佛心來的,打算為各位介紹「人美心也美」的最佳典範,她叫彭微宣,一個小有名氣的平面廣告麻豆,重點是她背後的故事,真的很感人喲。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彭微宣,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愛心的彭微宣走氣質路線,平常喜歡畫畫和閱讀。(圖/取自個人臉書)

某天傍晚,哥艱辛聯絡到彭微宣本人,有別於外拍當天的幹練,彭微宣在電話裡就像個小女孩,總是娓娓訴說她的故事。彭微宣是新竹人,之前念家政科,愛心大使,註冊商標是脖子上的胎記。對模特兒來說,胎記其實會阻礙一些需要裸露的場合,但彭微宣表示,她並不打算去除,反而希望這成為自己的獨特記號,無論人生起落、颳風下雨都能伴隨身旁。

外表看似堅強的彭微宣,其實來自一個不幸福的單親家庭,彭微宣說,自己從來沒有見過爸爸,加上媽媽對她不理不睬,她曾經沉淪,甚至一度自暴自棄。不過,正因為自己的遭遇,彭微宣現在非常熱衷公益,還說進入這行的夢想不是賺很多錢,而是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彭微宣說,能否在潛力女神獲勝並不重要,她只希望藉由公眾人物的光環,為流浪動物及弱勢的家庭發聲

「高中因為交男友,和母親相處得不好,已經9年都沒有聯絡,就算我打電話給她,她也不會接;我傳訊給她,我知道她有讀,但也從來沒回過。」從小被迫獨立長大的彭微宣,平前就會捐錢給動物組織、關愛之家;因為錢不夠用,有時還會去餐廳兼差,希望能賺取更多的錢。隨著對話越來越深入,我們天南地北,聊到北市政府打壓愛滋寶寶的新聞時,心軟的彭微宣甚至一度啜泣,直呼這些寶寶做錯什麼事,讓電話對面的哥也心疼不已!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彭微宣,愛心

▲彭微宣笑說:脖子上的胎記是她的招牌。(圖/記者鍾禎祥攝)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彭微宣,愛心

▲彭微宣外表神似歌手田馥甄。(圖/取自個人臉書)

氣氛很沉重?那就來講點有趣的事情吧,彭微宣之所以接觸到外拍,背後其實有段離奇的故事。之前因為男友家人迷信,彭微宣接受了眼睛的微整型,但最後依然跟對方分手;結束這段感情後,彭微宣非常消沉,但宛如歌手田馥甄的亮麗外表,卻讓她意外被人發掘,從此踏上演藝之路,讓她有更多的餘力幫助弱勢!想要支持這位善良又有理想的正妹?那趕快投她一票吧。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彭微宣,愛心

▲捲髮、瀏海也別有一番風情喔。(圖/取自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