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對症下藥才有用 5種綜合果汁的功效

圖、文/VOGUE

歐美名人經常靠喝果汁來瘦身已不是新聞,想要靠果汁減肥也是需要撇步的,可不是隨隨便便拿幾個水果丟進去果汁機就好,要喝對果汁才有效!

蔬果中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成份,像是酵素,可以幫助人體消化;美容肌膚的維他命A、C、E、幫助代謝排便的鐵質、鈣質等礦物質以及維他命B群;抗氧化成分的多酚、茄紅素、能抗水腫的鉀…。一天一杯富含多種營養的蔬果汁,可以達到瘦身、美膚、清腸、抗老以及消除壓力的功效。



1. 想要消除水腫…
草莓+覆盆子,草莓含有維他命C和鉀,覆盆子則有減重成分。

2. 想要美白的人…
南瓜+柳橙,南瓜含有豐富的 β 胡蘿蔔素、維他命 C、E…等,都是美容必需營養。



3. 想要防止皮膚老化…
番茄+胡蘿蔔,兩者都富有抗氧化成分能抵抗紫外線,防止老化。

4. 想要加速燃燒熱量…
奇異果+鳳梨+香蕉,充滿酵素的果汁,能讓體內活化,提高脂肪的分解與燃燒。

5. 想要提高代謝…
奇異果+柑橘,食物纖維、鉀等物質的作用下,可以順利代謝多餘的老廢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健康更加乘!喝蔬果汁的4個關鍵
空腹不能吃香蕉、最好的減肥水果是蓮霧…吃水果的10個小知識
吃冰也能幫助減肥?試試健康果汁店Juice*8的奇亞籽水果冰棒
DIY水果混搭!5種健康美味飲品食譜
跟上流行腳步!2015早春趨勢大解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