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澎湖班機失事46失蹤12傷 復興聲明是「緊急迫降」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直擊最新搶救現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23日晚間發布聲明,高雄飛馬公GE222班機受天候影響,「緊急迫降」於機場附近西溪村,復興全力動員救援及善後。這起空難造成46人失蹤,11人受傷,警消已陸續尋獲罹難者遺體。

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GE222航班,機上載有54名乘客及4名機組員共58人,23日晚間在馬公機場重飛失敗並起火燃燒,交通部葉匡時晚間證實,有46人失蹤,12人受傷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復興航空澎湖重大空難,尋獲黑盒子。

復興航空晚間10時30分發布聲明,這架航班原訂下午4時起飛,因麥德姆颱風因素延遲起飛,原訂下午6時30分抵馬公,受天候影響,緊急迫降於機場附近西溪村。

聲明說,目前受傷旅客已分別送往澎湖署立醫院、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接受治療。復興航空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現場工作人員已趕往醫院陪伴,旅客詳細狀況尚在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