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47人亡!李千娜慟:開心南下,北上卻在高鐵哭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編號GA222今(23日)傳出墜機意外,交通部長葉匡時稍晚證實,死傷名單確定47人死亡,11人受傷,隨著新聞不斷放送讓民眾看了萬分糾心,藝人李千娜也難過於臉書PO文表示:「開心南下幫家人慶生,北上卻在高鐵上哭⋯R.I.P。」

▼李千娜為罹難者淚崩。(圖/翻攝新浪微博)

復航空難造成造成許多人不幸死傷,許多藝人第一時間皆上網表示哀慟之意,周曉涵有感而發表示:「無法預料的天災人禍,提醒著我們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人。」楊一展則呼籲:「澎湖飛機失事,澎湖血荒,O型,AB型血型的大德,拜託捐血救同胞!」但醫勞盟於網站上透露,「目前已跟捐血站確認當地並無缺血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楊一展紛紛上網為空難乘客祈福。(圖/翻攝新浪微博)

日前忙宣傳唱片的李千娜,抽空南下幫家人慶生,想不到回台北卻聽聞這起令人難過的噩耗,讓她難過於網路PO文表示:「剛剛新聞一則一則看,看著看著心裡超難過,開心南下幫家人慶生,北上卻在高鐵上哭⋯R.I.P。如果我能力內能給予幫助,我非常樂意,只希望求得平安、滿滿祝福!」更有網友留言回覆:「我同事回澎湖現在失聯……緊張到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