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47亡! 日網友悲痛:因為是台灣,所以更心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日本網友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在23日下午在澎湖傳出飛航意外,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馬公的ATR72,編號222的復興航空在機場附近墜毀,目前確定47人罹難。日本媒體以頭條消息報導這則不幸意外,大批日本網友發揮人溺己溺精神,在留言版祈福哀悼,更有人悲痛說:「即使只能救一個人也想出一份力幫忙!」

▼復興航空發生墜毀意外。(圖/東森新聞)

復興航空編號GA222,一架高雄飛往馬公載有58人的客機,23日傳出墜機意外。澎湖消防局長表示,目前已尋獲10具遺體,送往澎湖菊島福園殯儀館。交通部長葉匡時稍晚證實,死傷名單確定47人死亡,11人受傷。

▼日網友在留言版為復航意外祈福。(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產經新聞、每日新聞等媒體都以頭條來報導復航失事意外,噩耗傳出後,大票日本網友湧入留言版為機上人員祈福,並表示一直以來受到台灣人很多援助,「台灣人在這次意外中傷亡,讓我感到很心痛」,也有人留言說:「能多救一個人也好,拜託一定要活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