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機迫降澎湖 民進黨立委楊曜:未順利逃出者恐罹難

▲復興航空23日晚間在澎湖發生迫降意外,機身嚴重毀損。(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針對23日晚間發生在澎湖縣湖西鄉的復興航空迫降意外,民進黨立委楊曜接受《ETtoday》記者電訪時表示,據他在失事現場所得知的訊息,確定是飛機迫降失敗,機上乘客54人,再加4名機組員,除已送醫的8人外(其中1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其餘未順利逃出者,恐怕八九不離十已不幸罹難。

澎湖西嶼出身的楊曜指出,目前仍不清楚失事原因,但他會積極聯繫與協助後續事宜,並對罹難者致上最深哀悼。

根據最新消息,交通部長葉匡時已於23日晚間召開記者會,並證實本起民航機迫降意外,共造成47死1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