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爾達想網羅徐展元 24日首度2地同時直播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愛爾達電視明天(24日)將首度在MOD同時轉播2地開打的比賽,為了服務球迷,愛爾達想找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加入團隊。

▲徐展元開球。(圖/義大球團提供)

以往愛爾達都只轉播中職一地的比賽,本周起接下中職下半季剩餘賽事以及季後賽的轉播,必須要場場直播,也就是2地同時開打的比賽都要轉播,分別是在MOD169台與170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24日中職在高雄澄清湖有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的比賽,另一地在桃園有統一獅對Lamigo桃猿,將是愛爾達首次同時轉播2地的賽事。

愛爾達表示,不排除擴大現有的轉播陣容,邀請觀眾熟悉的主播或球評加入團隊,滿足球迷與觀眾的看球情感。

據了解,愛爾達將跟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連繫,邀請他加入團隊,讓徐展元繼續播他最喜歡的中職比賽。

徐展元22日在臉書上表示,「萬分感恩各位好朋友的關心、支持、鼓勵與加油打氣,也謝謝很多人認同展元在工作上盡心盡力的投入,並且給予肯定,讓我感受到很多的溫暖以及欣慰。

他說:「人生無常,世事多變啊!只能將自己能夠掌握的事情做到最好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愛爾達徐展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