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大玩「造型剃頭秀」 粉絲冒雨力挺獲簽名

點評:能拿到豪小子簽名,真的好令人羨慕啊.....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把握林書豪返台行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上百位「豪粉」即便是颱風天,也要力挺最愛的豪小子!23日林書豪出席運動品牌活動,除了親自幫幸運球迷「創意剃頭」,同時也進行服裝搭配,與球迷零距離互動。上午10點就冒雨在現場等候的球迷Kennth與Jaddie,更是幸運獲得豪小子的親筆簽名,直呼「淋雨也值得!」

▲林書豪與粉絲熱情玩起「創意剃髮秀」。(圖/adidas提供)

林書豪此次返台行程接近尾聲,23日中午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便是前往個人代言運動品牌旗艦店,與50位VIP球迷進行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特別安排3位球迷進行創意「變髮」,將品牌Logo融入髮型中,林書豪見狀也相當驚喜,直呼超有創意。

隨後林書豪更首度操刀,替幸運粉絲剃上專屬「三條線」髮型,隨後也為兩位球迷進行充滿「豪式風格」的運動服裝搭配。

林書豪表示,「從來沒當過髮型師與服裝造型師,這真的是我全新的體驗。」

▲颱風天也要力挺林書豪,熱情粉絲Kennth與Jaddie幸運獲得豪小子親筆簽名。(圖/記者杜奕君攝)

早上10點就冒著大雨到現場等候的球迷Kennth與Jaddie,雖然無法順利進場與林書豪合照,但兩人依舊熱情守候至活動結束,更幸運在林書豪離場時,獲得他親筆為球衣、背袋簽名。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冒著颱風天等候,實在是非常值得!」

▲泰山高中男籃教頭廖文彬也帶著寶貝兒子一睹林書豪風采。(圖/記者杜奕君攝)

泰山高中男籃總教練廖文彬,今天也特別帶著8歲寶貝兒子到場支持林書豪,廖文彬表示,「兒子是死忠豪小子粉絲,從他加入火箭時就開始支持,對籃球也很有興趣,今天特別趁著有空,帶兒子來一睹林書豪風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