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初戀男探望車費 熊黛林:另一半的經濟應跟我相當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熊黛林與郭富城分手後,男方緋聞不斷,使得她出席活動的焦點依然圍繞在舊愛身上,日前在節目中自爆曾養初戀男友,但她認為分手不要計較太多,顯然對過往戀情態度相當豁達,並準備好迎接新戀情,「很多男士都覺得我高高在上,跟我有距離感。其實我想跟男士說,我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兇。」

據陸媒報導,熊黛林參加浙江衛視《十足女神范》大談感情觀,自爆出道時收入還算可觀,當時交了一個大學生男友,對方經濟不能獨立,「所以我們每次見面的消費全都包在我身上,包括他來看我的車費。這樣時間久了,他越來越自卑,最後導致我們分手。不是我嫌貧愛富,現在我對另一半的經濟要求是跟我相當」。

▲熊黛林(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不避諱表示已經在期待新戀情,自認最大障礙是距離感,「如果遇到心儀的男生,我會暗示他可以追我,我也會主動追求的。因為我是不碰壁不死心的人,所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見到現場民眾分享情傷的故事,熊黛林有感而發:「其實我在以往的感情中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戀愛過程是很幸福的,感情破裂了,不僅女人會受傷,男人也會。所以不要計較太多,要不斷地自我檢討,分手後再見也是朋友。」顯然已經放下與郭富城7年情斷的往事,重新出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