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爹歐提茲變嬌羞 給川崎宗則「愛的熊抱」

點評:兒童不宜觀賞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最愛給人抱抱,23日在客場與藍鳥隊之役再添一樁,4局上他沒能從三壘繞回本壘,再回到本季初次守三壘的川崎宗則時,突然給對方愛的熊抱,讓平常搞笑的川崎不知所措,口中唸唸有詞,有趣的一幕都被轉播單位拍下來。

▲歐提茲給川崎宗則愛的熊抱。(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4局上紅襪落後1分,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在二壘的歐提茲原本想直接奔回本壘,可是速度真的有點慢,繞過三壘之後就被跑壘指導教練擋下來,只得再用走的回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三壘時,歐提茲看到川崎也在壘上,隨即張開雙手給他一個「愛的抱抱」,頭還依偎在對方的背上,宛如一隻可愛的大熊,只是川崎有點承受不起,也有點被這突然的動作嚇到,一邊笑嘴裡一邊唸了幾句,兩人身體隨即分開,這個有點愛昧的畫面,還是被轉播單位捕捉到。

而川崎在比賽中也有一次極為精彩的背後接殺,2局上紅襪隊祖魯(J.D. Drew)擊出三壘與左外野間的界外飛球,他跑了一大段距離,還是無法正對著球,情急之下伸出左手,背對著球準確接住,還用滑壘方式保護身體,到之後他相當開心,振臂為自己喝采,並將球丟給旁邊的觀眾。

季初還在美聯東區排頭的藍鳥,近來排名下滑,還將陷入勝率五成保衛戰,所幸這場球以7比3贏球,目前52勝49敗,僅排名第三,落後洋基以及台灣投手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