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樹帥倒!插圖遭Kuso:麥德姆強到樹倒變重點新聞

▲插畫家Duncan Design曾畫出照片,再度遭網友瘋傳。(圖/翻攝Duncan Design臉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颱風麥德姆連夜狂掃,台東首當其衝,馬路上隨處可見樹木被強風吹倒,就連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也不敵風雨威力遭連根拔起。插畫家Duncan Design曾在臉書上畫出許多觀光客風靡跟這棵樹照相的插畫,如今圖片的下方也興起了臉書留言串:「樹已經被帥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遊客都想要仿效金城武在樹下的的「乘涼喝茶」模樣。(圖/東森新聞)

2013年6月,長榮航空加入星空聯盟,重金找來巨星金城武拍攝《I see you》廣告,他在廣告裡的乘涼一坐,讓這棵生長於台東池上的大樹聲名大噪,許多遊客來到台東都是為了仿效他的「乘涼喝茶」模樣,「不能跟他交往,至少也要作過跟他一樣的事情啊!」該樹之後也直接被冠以「金城武樹」的美名,進而成為當地的觀光景點,22日卻不敵中颱麥德姆的強風,慘被吹倒。

▲金城武樹遭中颱麥德姆吹倒。(圖/許金興提供)

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插畫家Duncan Design2013年9月曾替這棵樹畫了一張插圖,描繪許多觀光客為了一睹「金城武樹」風采而在此地照相留念,引起不少迴響,他還下了一個註解:「當你帥到某個境界,你乘涼喝茶的那顆(應為棵)樹,也能變成眾人朝聖的景點。」但隨著樹被吹倒,有網友Kuso這段話,並上傳到臉書:「當颱風大到某個境界,帥哥乘涼喝茶的那棵樹,也能變成重點新聞。」被許多人稱讚「太中肯!」

▼金城武拍攝廣告影片。(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