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洲最老港海豹 37歲「娃娃臉」讓吃避孕藥的女友懷孕

▲「娃娃臉」長得有點像黑道老大。(圖/Cornwall Seal Sanctuary / 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有「歐洲最老港海豹(common seal)」之稱的「娃娃臉」(Babyface),即使已經37歲,相當於人類的80多歲,但還能同時擁有2個女友,年紀都只有牠的一半,更神奇的是,牠還能讓女友懷孕生子,即使女友一直在吃避孕藥。

一般來說,海豹終其一生只有一個伴侶,但和「娃娃臉」在一起20多年的「元配」已離世。在牠搬到英國「康沃爾海豹保護區」(Cornish Seal Sanctuary)後,又再度戀愛了,愛上的是雙目失明的「露娜」(Lu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臉」長得有點像黑幫老大,幾年前因為眼部感染使左眼失明。牠這一生,先被「梅布爾索普海豹保護區」(Mablethorpe Seal Sanctuary)救出,之後在「科爾切斯特動物園」(Colchester Zoo)住了26年,直到2010年9月17日才入住「康沃爾海豹保護區」。

除了「露娜」,「娃娃臉」還有另一個女友「Sija」,「露娜」和「Sija」都被餵食避孕藥,但是「Sija」還是生了2個小孩,最近出生的「Bo」被形容成奇蹟。

▲左邊是「Sija」,右邊是「露娜」,牠倆一起照顧兒子。(圖/Cornwall Seal Sanctuary / CFP)

▲「Sija」和兒子。(圖/Cornwall Seal Sanctuary / 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海豹動物避孕海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