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畏颱風只要「林來瘋」 林書豪東區會球迷

點評:粉絲們真的很熱情力挺林書豪!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即便中颱麥德姆帶來狂風豪雨,但對於所有「豪迷」來說,這都阻擋不了力挺林書豪的決心!23日返台最終公開行程,洛杉磯湖人球星林書豪現身代言品牌旗艦店,與現場眾多粉絲零距離互動,現場豪小子除了留下簽名鞋、手印外,更破天荒的當起理髮及造型師,幫幸運粉絲剃頭、進行運動服裝穿搭。

▲林書豪返台最終公開行程,前往品牌旗艦店會球迷。(圖/adidas提供)

林書豪返台行程接近尾聲,23日中午他特別現身代言品牌adidas東區旗艦店,與50位VIP球迷進行熱情互動,即便台北上午雨勢不斷,現場仍聚集上百位死忠豪迷到場力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是返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林書豪現身時也特別戴上新東家湖人球帽,並在旗艦店留下紀念簽名球鞋、手印。他表示,「下雨又是颱風天,真的很謝謝你們都來看我!」

林書豪隨後也破天荒當起「理髮師」,替球迷進行創意理髮,在頭上剃出品牌符號,豪小子透露,「從來沒幫別人剪過頭髮!」

▲林書豪首度當起「理髮師」替幸運球迷剃出創意髮型。(圖/記者杜奕君攝)

隨後林書豪也與弟弟林書偉進行PK,兩人分別為兩位粉絲進行服裝搭配,林書豪力挺新東家湖人,配出一套充滿湖人風格的服裝,不過林書偉卻是充滿混搭,讓球迷身上分別有公牛羅斯(Derrick Rose)球帽、球褲,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球衣,令林書豪啼笑皆非的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我弟在想啥!」

隨後林書豪更與每位幸運粉絲熱情合影,同時溫馨提醒粉絲表示,「今天晚上我將搭機離台,因為是颱風天,我希望每位球迷都能安全,因此可能走VIP通道通關,請大家別去機場送我。也別忘了接下來我送給台灣球迷的驚喜影片。」

林書豪確定23日晚間搭機返美,但詳細班機因天候狀況尚未確定,湖人方面也傳出將於台灣時間周五,正式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

關鍵字: 林書豪湖人NBA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