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王心凌戀姚元浩衰吞小三罵名 徐若瑄告誡:要小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心凌23日風雨無阻,為新專輯《第十個王心凌》舉辦記者會。「女神」徐若瑄用VCR送上祝福,並稱自己是「王心凌的心靈雞湯」,看得出兩人感情很好。和徐若瑄聊什麼?王心凌支支吾吾,才說:「就是那時候的事嘛!」意旨2012年戀上姚元浩卻背上「小三」罵名一事。王心凌也透露,當時徐若瑄給她的忠告是:「要小心。」►►►更多王心凌現場直擊照

▲王心凌為新專輯《第十個王心凌》舉辦記者會,並宣布與環球唱片續約。(圖/記者周辰亘攝)

王心凌坦言,心情不好時會向徐若瑄訴苦。2012年她和姚元浩戀情見光,一度被指是「小三」,事後男友為她反駁還清白,兩人目前穩定交往中。意外提及往事,王心凌說:「那時侯Elva(蕭亞軒)、丞琳都有給我鼓勵,給我很多力量,我一直記到現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