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團對會長不信任? 轉播權敲定由球團開會決定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歡迎有意轉播中職賽事的頻道業者主動來談,並且決定此次轉播業者的確定,將由中職常務理事會和各球團的授權及審核同意,在有意轉播的頻道業者中,決定由誰取得今年下半季剩餘賽事的轉播權。

▲愛爾達轉播中職。(圖/取自Youtube 愛爾達體育台官方頻道)

在中職22日的常務理事會決議第3點,歡迎有意轉播中職賽事的頻道業者主動來談。中職再補充說明,頻道業者包括有線電視與無線電視業者,而且表達有轉播意願的業者不只一家,其中包括福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一次轉播權誰屬,不再是由聯盟自行決定,據了解,在22日的會議中,領隊們希望由聯盟收集有意願轉播業者的報價與提出的條件,然後再召集4隊召開常務理事會和各球團的授權及審核同意共同研商。

有鑑於要更謹慎去面對合約,球團希望拿到各業者提供的報價與條件的資料,一起進行討論,從有意願的業者中,找出符合球隊需求的業者,才會進行合約的簽署。

今年中職轉播權交由聯盟會長處理,包括與MP&Silv簽約、與博斯簽授約,都是聯盟談妥簽約內容之後,再通知4支球團開會簽字,這一次換成4支球團共同開會再決定,似乎是對聯盟投下不信任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轉播權球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