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少年釣到魟魚準備殺了… 變成為牠接生再放生

▲這是什麼?刺刺的?(圖/取自Barcroft TV/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州18歲少年凱文(alvin Conger)和他的家人、女友在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海釣,他釣到一尾魟魚,準備將牠剁碎當成釣餌,這時,改變魟魚命運的大事發生了……。

凱文發現魟魚的尾部冒出另一個刺,他的父親泰瑞(Terry Conger)本能地擠壓魟魚的肚子,結果,啵嘰!竟有一隻「魟魚貝比」被擠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魟魚貝比」在船上被人類接生了。(圖/取自Barcroft TV/YouTube)

凱文的媽媽瓦萊莉(Valerie Conger)在旁攝影,記錄這令人難以置信的時刻,他的女友漢娜(Hannah Harris)一直啊啊尖叫。

一隻、兩隻……,新生小魟魚被直接放生,最後,魟魚媽媽也沒被剁碎,回到海裡與小孩團聚了。

▲掰掰!魟魚媽咪。(圖/取自Barcroft TV/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魟魚黃貂魚動物釣魚接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