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女神徐若瑄浪漫披粉婚紗 羞吻老公甜蜜爆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神徐若瑄(Vivian)23日晚間在台北艾美飯店舉辦歸寧宴,披上超美的粉色婚紗,臉上堆滿幸福笑容。現場被除了被拱吻老公8次,逗笑新人們外,被問到升格人妻的心得,Vivian甜笑說:「很開心呀,婚後很想幫他分擔很多事情。」

▼女神徐若瑄吻老公,甜蜜爆表。(圖/記者陳明仁攝)

39歲女神徐若瑄今年2月嫁給36歲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上月舉行完峇里島海島婚禮。23日晚間在台北艾美飯店舉辦歸寧宴,席開52桌。Vivian演藝圈好友多,除了閨蜜好友林心如、舒淇、林志玲等人將到場外,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邱瓈寬、吳宗憲、蔡康永等人也都前來祝賀,現場眾星雲集。

這次婚宴自己一手包辦,孝順的徐若瑄說:「台北的婚禮給父母看,還有獻給好姐妹們。」另外,對於早前被媒體爆出疑似飄孕味,徐若瑄被問到懷孕一事時甜笑否認,「想等到台北的婚禮結束,再好好來籌備。」並透露想生男生,而老公則隨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神徐若瑄披低胸粉婚紗!(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