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美臭味滿機艙 華人讓小孩在座椅直接大便

▲不分場合隨地大小便,被評為「中國式不文明」。(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達美航空(Delta)北京飛往底特律的航班上,日前出現「便便小童」,有華人不理其他乘客勸阻,在座位上鋪了報紙後,就讓小孩直接在座位上大便,臭味充斥整個機艙。

美國華文媒體《世界新聞網》報導,住在美國加州羅蘭岡的王先生指出,日前他搭乘上述這班飛機,機上有個小男孩要上大號,他的爺爺奶奶和父母就在座位上鋪了一張報紙,讓小孩把座位當馬桶「就地解決」,一旁的乘客都勸阻,請他們把小孩帶去洗手間,但孩子的爺爺堅持孫子拉在報紙上。

之後,空姐過來勸說,但小孩的家長都不為所動,臭味污染了整個機艙,王先生說,此舉太丟臉,讓機上許多華人都感到羞愧。這篇報導被《鳳凰資訊》引述,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