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皇后盃/曾雅妮打頭陣 台灣女將周四首戰美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總獎金高達160萬美元,國際皇后盃將於台北時間周四(24日)在美國巴爾的摩洞穴谷球場開打,本次我國被列為第8種子,由前世界球后曾雅妮打頭陣,帶領盧曉晴、龔怡萍以及姚宣榆,首日將碰上美國隊。


▲曾雅妮將率領國內女將一起參加國際皇后盃。(圖/資料照)

LPGA決定開辦國際皇后盃,除了增添話題,同時提前為2016年里約奧運暖身,全球只有8個國家參與,分別以各國前4名選手的世界排名決定種子序,中華隊本屆與頭號種子美國、西班牙、泰國一起分在A組。

雖然近況不佳,世界排名跌落至53名,但曾雅妮本次依舊扮演重要角色,瘦彷時她說道:「我想只是給自己太多壓力,我試著忘掉比賽結果、分數和排名,但真的很困難,這次能代表台灣出賽,相信是個很棒的經驗,讓人充滿動力。」台灣女將們首日將遇上美國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這次國際皇后盃B組包括前球后朴仁妃代表南韓,將與日本、瑞典與澳洲爭奪出線機會。

前3天各隊先與同組對手進行4人4球賽,分組前2名與成績較佳的第3名球隊,共有5隊晉級最後一天個人賽,總桿數最低的隊伍為冠軍,屆時每人可獲得10萬美元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