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貪食便當食物 遭盒子上橡皮筋「斷頭切耳」


▲被橡皮筋弄到快斷頭的小黑。(圖/翻攝自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一個讓人心碎的故事,7月18日下午,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經由民眾通報後發現了一隻受虐犬,狗狗脖子上綁著一條橡皮筋,因為拔不下來,脖子被橡皮筋用力的摩擦,幾乎已經斷頭,耳朵也移位,頭還發出陣陣惡臭,血紅潰瘍的傷口更招惹來一堆蠅蟲,模樣讓人鼻酸。

協會表示,狗狗名字叫小黑,大約2歲,被送到醫院時,因為傷勢太過嚴重而無法處理,受傷原因可能是因為貪食便當裡的食物,而不慎遭到橡皮筋急速割傷。目前小黑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由於無法上點滴,也無法戴頭套,等小黑身體狀況較穩定後,醫療團隊才會安排手術,進行傷口縫合。(更多詳細內容與照片請上協會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表示願意協助小黑恢復健康,同時也希望號召愛狗人士,為小黑應援,文章一PO出後,受到網友熱烈迴響,紛紛詢問捐款方式,希望藉由加油打氣,讓小黑能夠有勇氣活下去,堅強地撐過難關。(捐款請註明幫助楠梓斷頭小黑)

網友看到可憐的小黑,紛紛留言「 我們會捐款給小黑醫療,醫生先將小黑治療!」、「好可憐,幾乎快斷了 。」也有人把矛頭指向橡皮筋「怎麼又是可惡的橡皮筋阿!」、「橡皮筋最好與便當分開或回收使用、以免再有狗狗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黑橡皮筋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楠梓斷頭小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