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金曲加持兼任椰子水CEO 事業翻紅嘆沒空見癌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孔令奇自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11個製作案找上門,商演超過10場,吸金500多萬,兩岸的跨年場也紛紛遞出邀請函,但他心繫罹患罹患前列腺癌的父親,一直想抽時間回美國洛杉磯探望父親。

據《中國時報》報導,孔令奇的80歲父親已移居美國,是著名外科醫師,他表示非常崇拜父親的努力和付出,父親則常常叮囑他「貴人很重要,要懂得謙虛、感恩。」在他心目中,父親就是他的偶像,「想偷懶時就想想爸爸的話」。

▼孔令奇獲得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後,工作邀約突然變多
。
(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孔令奇12年前奪金曲新人獎卻也得了大頭症,在北京11年,初期天天泡夜店,散盡積蓄便向父母要錢,主持活動時被稱「以前的歌手」,還曾因不紅被趕到別間休息室,直到7年前聽到李玖哲演唱他的創作《剛剛好》奪金曲歌王,才驚覺「過去太被動,歌被賣掉都不知道,以為一切順遂都是應該」。

遇到金牌大風唱片公司後,孔令奇2013年發行《懸浮記憶》重返歌壇,同年投資8萬美金(約240萬台幣)創立「Realcoco」椰子水,品牌已經進駐台灣賣場,另外,他8年前在北京廣播節目《嘻哈公園》,為感念節目陪他走過低潮期,將和北京饒舌歌手、台灣音樂人出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