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煩惡鄰居!小賈召妓開趴吸毒 鄰居1夜報警4次抓嘸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沉寂了好一陣子,po照和新歡18歲嫩模伊凡娜「勾勾纏」,而過去蛋洗鄰居家、疑似教唆保鑣毆打狗仔的案子都還未解決,就傳出她請應召女來家中開趴,且這些身材姣好的女子還在廁所門外排排站等吸毒。

▼最煩惡鄰居!小賈召妓開趴吸毒,鄰居1夜報警4次抓嘸人。(圖/khali的Instagram)

小賈斯汀是比佛利山莊居民眼裡的「超級惡鄰居」,他不僅多次在家開趴飲酒、吸毒,大麻臭味薰得鄰居受不了,但就算鄰居報警,警方也頂多只能開罰單勸導,沒想到19日他又被《TMZ》拍到請10多位穿著火辣、身材姣好的女子進家門,而警方分別在晚間20:30、00:50、凌晨1:50、3:00到他家按鈴兼敲門警告,都是鄰居不滿他音量過大所報的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人怨程度日益高升的小賈,曾在一周內讓警察跑來家裡6次,其中有4次都是因為深夜音量過大,而鄰居最不滿的是他把共用頂樓弄得滿目瘡痍,留下了一堆垃圾,且有人目睹他家有妓女和友人排隊等著要吸毒,即使房東請了安檢人員監視也沒用,所有人都被這號麻煩人物弄得煩不勝煩,因此警方向周圍住戶透露「公民逮捕令」技法,讓居民可以代警抓人,希望小賈可以就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