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發功!麥德姆颱風攪局 韋禮安班機取消滯留大馬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有「雨神」之稱韋禮安,儘管離開台灣,還是不敵「詛咒」。他赴馬來西亞舉行《在你身邊》巡迴演唱會,因麥德姆颱風來襲,原定22日傍晚返台的班機卻突然取消,先是緊急改成23日一早8點,今早又接獲通知,得延遲到下午二點。他無奈地說:「這也算是我的另類休假,畢竟當歌手是沒有休假日的。」

▲韋禮安到馬來西亞宣傳,返台遇到班機取消。(圖/福茂提供)

多了半天觀光行程,韋禮安原本要去參觀知名的麻六甲古城,但臨時得找住宿飯店只能喊卡,改成逛街、吃大餐。看到航班被取消第一時間,韋禮安傻眼到完全不敢置信:「大馬晴空萬里,我前一天才跟同事開玩笑說班機會不會因颱風而回不去、或者改飛滯留香港,沒想到竟然『一語成讖』。」

韋禮安也在當地體驗「密室逃脫」真實版遊戲,從未玩過密室逃脫的他,與歌迷、DJ六人一組,與其它兩組競爭隊伍激烈廝殺,終於在遊戲倒數前二分鐘(限時45分鐘)殺出重圍,取得第二名。他心虛地說:「其實前五分鐘我都在恍神放空,因為太早起工作,但隨著比賽時間愈來愈近,腎上腺素也開始激大噴發,我們是靠著『偷吃步被放水』才會這麼快逃出來,但真的很好玩,下次還要再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希望歌迷注意安全。(圖/福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