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口水找真愛? 加國約會網站出配對新招

▲驗口水DNA網站配對真愛。(圖/SingldOut)

茫茫人海如何尋找真愛?加拿大約會網站想出DNA配新點子,聲稱除了收入及宗教等因素,血清素基因序列及免疫系統也與長久情侶關係相關。約會網站會郵寄DNA測試包,用戶只須向信封內的試管吐口水,再寄回即可。只需要一周時間,使用者可在帳戶中獲得分析後的結果,並可用來與他人分析結果進行比對。

加拿大SingldOut約會網站所收集的樣本將由Instant Chemistry公司的實驗室進行分析比對。研究人員針對兩項關鍵基因來進行比對,被挑出來比對的基因分別影響人類如何處理積極、消極情緒;另一組影響人類的免疫系統。用戶約一周後獲得基因分析結果,可在網站中與心儀對象的結果比對。

SingldOut網站也引述一項瑞士的研究,稱基因與尋找真愛有關。多名男士在實驗中連續兩日穿相同T恤,讓素未謀面的女士嗅T恤。結果顯示,身穿女士最喜愛氣味T恤的男士,與女士的人類白血球抗原基因(HLA)序列最為相反。外界不禁好奇,SingldOut網站透過此方法成功配對多少佳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