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補強動作頻頻 傳相中「小魔獸」尼爾森

點評:小牛真的鐵了心要重返榮耀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本季重返季後賽後,達拉斯小牛隊季後補強動作頻頻,包括交易回「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鎮守禁區,還大手筆挖角來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助拳,現在又傳出小牛相中了前魔術主控「小魔獸」尼爾森(Jameer Nelson),準備填補後場戰力。

在2011年奪下隊史首冠後,小牛隊近三年來在補強和整體戰績上面臨強力挑戰,不過今年季後球隊的大動作補強,讓大家又找回了對小牛的期待。

小牛季後先是與「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簽下三年僅2500萬美元的佛心合約,讓球團得以放手補強,之後又透過與尼克的交易,找回了「冠軍中鋒」錢德勒和費爾頓(Raymond Felton),以及高薪挖角來帕森斯,讓小牛的戰力瞬間升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小牛有意找來尼爾森助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小牛隊還不打算停下補強腳步,23日美國《ESPN》報導,小牛傳出有意招攬「小魔獸」尼爾斯入隊,以填補在錢德勒交易案中被送走的主控卡德隆(Jose Calderon)的空缺。

生涯10個球季都為魔術效力的尼爾森,本季代表魔術出賽68場都是先發出擊,繳出平均12.1分、7助攻和3.4籃板的成績,不過在進入重建期的魔術陣中,尼爾森似乎早已被排除在核心名單之外。

不過如果小牛再招攬尼爾森入隊,他們在控球後衛的位置上也將出現大塞車的狀況,包括新球季可望站上先發的哈里斯(Devin Harris),以及費爾頓和二年級生梅蓋爾(Gal Mekel),都是可用之兵,小牛後續是否會再有「動作」,將是一大觀察重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尼爾森小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