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訂婚?和小17歲嫩模蘇琪沃特豪斯對戒露餡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和小17歲嫩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交往1年多,不僅經常被拍到一起出遊,也連袂出席各大場合,甜蜜滿分,近日小倆口同時曬出無名指同款對戒,傳出2人已經訂婚。

▼布萊德利庫柏和蘇琪沃特豪斯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黏TT。(圖/翻攝自網路)

39歲的布萊德利庫柏在年初的2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上,和22歲的蘇琪沃特豪斯全身像試塗了澆水一樣,分也分不開,狂閃程度大勝其他人,被封為本年度「最黏情侶」,據外國媒體報導,早先小倆口從紐約大道上的一家餐廳,手牽手甜蜜走出,就是因為當天他向女方求婚,得到開心的「點頭」答覆,有消息指出,2人很有可能將在2015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庫柏和小17歲嫩模蘇琪沃特豪斯傳出訂婚消息。(圖/達志影像)

蘇琪沃特豪斯年僅16歲就出道,現在已躋身新生代竄紅超模之列,和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2人還是超級好朋友,不過可能就是因為太好太親密,先前有消息傳出她介入好友和蜜雪兒羅德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戀情,成為「卡蜜戀」分手引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