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打線疲軟 急換教士強打希德利助陣

點評:會有成效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缺投手也缺三壘手,23日宣布從教士隊換來曾在2012年單季31轟的希德利(Chase Headley),而將開季表現不錯的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送走,另外還有小聯盟右投德波拉(Rafael De Paula),期盼能解決打線斷層的問題,利用最後兩個月爭取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由於A-Rod遭禁賽整季,洋基季初緊急簽下強森(Kelly Johnson),並且在季初升上索拉提,收到不錯的效果,索拉提5月底前打擊率都還有3成左右,最近兩個月卻狂掉,目前剩下2成54,且7月份的打擊率只有1成18,洋基最後決定還是將他送至西岸。

▲希德利被交易至洋基,隨即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洋基探來的希德利原是教士隊強打,2012年曾繳出31支全壘打與115分打點的成績,上一季成績狂掉,僅以13轟、50分打點作收。本季出賽77場,有7轟與32分打點,雖然打擊率僅2成29,不過自從7月5日以來打擊率有3成39,手感有復活的跡象。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於希德利相當看好,「他是個專業的左右開弓打者,能把球打到任何地方,那就是在做的事。我們覺得沒有陷入麻煩,而是得到一個專業打者使陣容升級。」希德利已經向洋基報到,並於23日面對遊騎兵上場,第一個打席遭到三振。

洋基在這次交易得到希德利,也得到100萬美元,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認為球員來到洋基球場,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覺得他來到相當適合的地方了,他過去在非常大的球場(指教士主場)打球,而且他在西岸。我覺得這個地方能夠幫助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