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暴斃的同事回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US Dollar

事情事發生在我尚未進這家公司前幾年,有位公司外派外務,因為常期加班跑工廠,在一次工作結束後,跟同事去喝酒慶功,回宿舍後,一睡在也沒醒過來,公司連繫家屬到大陸辦理後事。

隔天晚上,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依然回宿舍,走過大廳,大廳的燈會閃,房間傳來關門/放音樂的聲音,嚇得主管請法師來處理,在他的房間前貼符,結果他進不去,卻跑到隔壁他要好的同事去「擠一晚」,那個同事被壓到整晚全身不能動彈,嚇到隔天辭職回台灣,主管沒辦法又請了法師來處理,怪事才慢慢平息。

▼盡忠職守的同事,還在公司徘徊。(示意圖/擷取自網路)

因為我本身是敏感體質,平時看不到,但祂們站在靠近,我的雞皮疙瘩會像雷達,可以局部性起立,搭肩碰觸,會有明顯感覺,結果我因為要去驗收產品也要出差大陸,正值炎熱夏天,公司的宿舍是男女分左右兩排,中間是大廳,可能是水土不服,我只要進大陸就會有一周的感冒期,這次剛好房間的冷氣壞了,工人來房間修冷氣,我只能一個人病懨懨的在大廳看電視,結果在電視旁有團黑影,漸漸聚集,成ㄧ個人影,探頭的方式,一直看著我,大熱天的空氣瞬間冷卻,我們對看了一陣子,可能我真的病昏,一下子也沒想到是甚麼,就聽到樓下有人走上來的聲響,黑影瞬間不見。

後來才知道那位置,剛好是暴斃同事的房間門口。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