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嬰兒遭獼猴襲擊 頭部被啃成碎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米亞首都辛菲洛普(Sevastopol)發生一件悲慘事件,一個6周大的男嬰在嬰兒車內,慘遭鄰居飼養的獼猴襲擊,頭部幾乎被咬成碎片,在送醫途中不治死亡。

▼獼猴咬死孩童。(圖/取自xaluan.com)

《每日郵報》指出,6周大的維畢斯基(VladimirVerbitsky)被26歲母親阿格涅薩(Agnessa)放在嬰兒車,她才轉身走廚房,隔壁鄰居的獼猴竟突然攻擊嬰兒車,狂咬他臉部,再將他擲出車外,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仍舊回天乏術。

男嬰的祖母說,鄰居在家中養了許多動物,包括山羊、豬還有熊,山羊也曾闖入他們的花園,過去多次要求鄰居好好看管寵物,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警方表示,獼猴本來被拴在屋內,但牠掙脫繩索跳過籬笆,闖入男嬰的家中。殺人後,牠的主人已失蹤,可能已逃到烏克蘭;而猴子遭到逮捕,預料會被人道毀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