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首部單人冒險模式即日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暴雪宣布,《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首部單人冒險模式《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第一個區域即日起開放,玩家可以拿起自己的牌組,挑戰艾澤拉斯中最惡名昭彰的浮空亡域,而且即日起到九月初,納克薩馬斯五個區域的第一區:蜘蛛區將免費為玩家展開。

《爐石戰記》的玩家將隻身挑戰《不死詛咒:納克薩瑪斯》之中一系列著名的不死族頭目,每人都有獨特的技能與卡片。每當玩家通過一個區域,就能拿到一張全新的傳說卡片,總共有機會贏得 30 張可以用於一般對戰的全新卡片。

《納克薩瑪斯》每周都會開放一個新區域,想要進入新區域則必須支付 700 金幣或 $6.99 美金(新台幣 210 元)。玩家可透過完成各式任務、或征服競技場的對手賺取解鎖所需的遊戲金幣,或直接使用現金購買通行權,更多相關資訊,可到《爐石戰記》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