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與男友不顧他人 在沙灘「女上男下」嘿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慾火難耐!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20歲女子愛麗莎(Elissa Alvarez)和39歲健身教練卡瓦列羅(Jose'Ben'Caballero)日前不顧他人眼光,在沙灘上公然嘿咻,最後被警方帶走。

▼辣妹和猛男海灘上嘿咻。(圖/取自影片,下同)

兩人原本只是躺在沙灘上曬太陽,接著就互相愛撫,慾火點燃後,一發不可收拾,竟「女上男下」嘿咻起來,雖然有用毛巾包住身體,但畫面看起來還是很情色,更何況當天是周末,許多人帶著孩子到海邊度假。

39歲的卡瓦列羅在健身圈非常有名氣,但就算是名人,也不能公開嘿咻,整場約25分鐘的性愛過程都被拍路人拍下交給警方,警方以公開淫蕩騷擾未成年人的重罪將兩人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