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停紅燈走失柴犬坐上我的摩托車 車主:請幫牠回家

▲走失母柴犬7月18日凌晨徘徊在台北承德路與民權西路口,隨機搭上停紅綠燈的摩托車。(圖/翻攝自加藤鷹台灣粉絲團 2.0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之前PTT上曾流傳的一則有隻狗狗一停紅燈就上陌生人摩托車,一路換車不斷搭下去的有趣貼文,沒想到這種奇遇居然被住在蘆洲的鄭宇哲遇到了!一隻疑似走失的柴犬一樣在停紅燈時坐上了他的摩托車,目前由他安置,等待主人趕緊將牠領回。

7月18日凌晨約2點左右行經台北市承德路與民權西路口時,一隻柴犬就這樣莫名其妙坐上的他的摩托車不走,讓他有點傻眼。騎到7-11買罐頭給狗狗吃時,發現牠也會坐別人的摩托車,本身非常溫馴,坐車時也坐得很穩,顯然很習慣被人用摩托車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大約是2至3歲的母柴犬,尾巴有點短但有修成圓圓的型狀,沒有項圈,到動物醫院檢查也沒有植入晶片。鄭宇哲希望不是被惡意棄養,因為柴犬本身非常乖巧可愛,連幫牠洗澡都願意趴在腿邊乖乖讓人洗,唯獨現在仍不太肯吃東西,讓他有點擔心,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分享,讓牠趕快回到主人身邊。(聯繫方式:請洽鄭宇哲0989 750 560。)

▲走失柴犬就這樣莫名其妙坐上鄭宇哲的摩托車。(圖/鄭宇哲提供,下同。)

▲柴犬尾巴短短的,有修過圓圓的形狀。

關鍵字: 柴犬走失摩托車回家台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