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狂風暴雨見生機 FOX可望承接轉播

點評:若是真的就很不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等了將近5個月,球迷終於可以在有線頻道欣賞中華職棒的球賽了,根據《中央社》指出,外商福斯體育台(FOX Sports)即將接下剩餘比賽的轉播,由於還需要前置作業的關係,最快從26日、27日的明星賽起接手,屆時若成真將可突破大多數觀眾無法在非假日看電視轉播的窘境。

中職近日相繼與轉播權代理商MP &Silva,以及負責轉播的博斯關係相繼決裂,先是被前者指控違約而遭提前終止合約,接著再給後者斷訊,使得觀眾能不能從電視看到比賽再添變數。日前就傳出福斯有意承接轉播,如今傳言成真的機率相當大,球迷無不雀躍。

▲FOX體育台今年轉播陽岱鋼賽事。(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是台灣觀賞人口最多的運動,媒體仍有轉播意願,19日轉播權出現爭議的當天,就有福斯就曾主動向聯盟探詢接手的可能,22日該公司總經理蔡秋安僅保守表示,「只要是觀眾有興趣的賽事,福斯都有興趣轉播,所有可能性都有。」話說完沒多久,中職就在黑暗裡找到陽光。

事實上FOX頻道在去年底就對轉播中職有興趣,只是當時緯來是最被看好的單位,加上頻道時段也有其他運動賽事的轉播安排,因此決定暫時擱置。隨著中職轉播權出現糾紛,福斯選擇出賽,最多將包辦下半季約90場比賽,最快在明星賽前一天,26日的全壘打大賽就接手。

若福斯成功接手,家中有安裝有線電視的球迷,就能夠隨時轉至FOX體育台收看轉播,此外收看管道還包括IPTV的MOD愛爾達頻道、網路直播平台CPBL TV,比上半季還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轉播福斯FOX博斯緯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