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颱風動颱!WeChat官方帳號加推「颱風報報」聊天室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颱風麥德姆一夜肆虐,就連台東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倒了!緊接著颱風將挾帶著豐沛的雨量襲擊台灣西部,為了讓民眾隨時掌握颱風動態與各地災情,WeChat Team 官方帳號中「聊天趣」百人群組中,宣布推出 WeChat「颱風報報」聊天室,上限 100 人,民眾可以在當中,及時將身邊的颱風最新狀況互相分享。

WeChat Team 官方帳號近日新增「聊天趣」百人聊天室,將過去上限達 40 人的聊天室透過主題式的討論增加至 100 人,目前已經推出「烹飪廚房」、「只想聽音樂」、「就是愛旅行」、「電影FUN輕鬆」等聊天室主題,如今隨著颱風季節到來,台灣 WeChat 為讓各地民眾可即時追蹤颱風動向與發展,宣布新增「颱風報報」聊天室,讓每個WeChat 使用者都成為地方記者,即時將身邊颱風最新動態或狀況第一手呈現;若有災情發生,也增加讓大家及時掌握各地情況,成為對外發聲與尋求協助的新平台。

使用者可以點選「WeChat Team」,接著點擊下方選單上的『聊天趣』,再選擇聊天室『颱風報報』或其他有興趣的主題聊天室,就可觀看相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