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女被持槍歹徒搶劫 寧願不要命也要保護手機

▲美國德州女子被持槍歹徒搶劫,寧願不要命,也要保護價值700美元的三星Galaxy手機。(圖/翻攝自《C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1名女性科特妮(Courtney)18日正出門倒垃圾,要返回朋友家時,遇到搶匪持槍威脅,要她交出手機。沒想到當時她竟然選擇不交出手機,搶匪憤而朝她開槍,所幸子彈只擦傷了她的頭部,並未傷及性命。

據外國媒體報導,當時科特妮要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在返回朋友家的時候,遭到搶匪威脅,要她交出手機。當時她的不願交出手機,搶匪威脅她,表示要向他開槍。科特妮回想當時情況說,當時她著頭蹲在地上,用眼神祈求搶匪不要像我開槍,不過搶匪沒有同情她,朝她開了一槍,所幸子彈擦過了她的頭部,並未傷及性命。

聽到槍聲後,科特妮的朋友察覺不對勁,趕緊報警求救,並將科特妮送往醫院。她事後說:「當時我為了一個700美元(約新台幣2萬1千元)的手機差點賠上性命。我真是不明白」。表示自己當時不知道為什麼,寧願犧牲性命,也要保護自己的手機。據當地警方調查,這起武裝搶案已經是當地最近發生的第3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