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落選參賽者的各種漏網鏡頭 討拍不成反被罵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已進行到第3季,導師們陣容堅強不必多說,舉凡那英、張惠妹、庾澄慶等人,個個都能夠獨當一面。不過當觀眾將注意力都放在導師及表現亮眼的參賽者身上時,其實還有另一個漏網鏡頭鮮少人知。

▲中國好聲音四大導師(圖/CFP)

據大陸媒體報導,本季《好聲音》約有110位參賽者挑戰「盲選」,若在時間內沒能吸引導師轉身即被淘汰。不過4名導師每人僅能收下14名選手,亦代表有約半數的參賽者將離開舞台。更殘酷的是,落選的參賽者還不見得能有機會在電視上露面,且挑戰失敗的選手,下台後的情緒表達方式更是百百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多數播出畫面的選手即使落敗,恐因有攝影機的關係並無表露太多情緒,不過當到休息室難免傳出一遍哭聲,甚至一家人抱頭痛哭的畫面也屢見不鮮;但也曾有名16歲的女生落選會仍相當開心,反倒是她忙著卻安慰親友們;不過難免有鐵漢雙親,見到兒子落選大哭反而責備他「哭什麼哭」。

▲導師們轉身與否決定了參賽者的去留。(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選秀節目年輕參賽者居多,情緒激烈也在所難免。日前一名曾在其它選秀節目得過名次的男歌手來參加盲選,不過當下表現有失水準,沒受到任何一位導師的青睞。他走到休息室大發脾氣,除了扔帽子外,還赤手捶牆壁,怒吼:「憑什麼不選我啊?導師到底有沒有眼光?」

選手們各個情緒發洩方式不同,這可得有勞主持人華少發揮安撫功力,他除了鼓勵繼續挑戰外,也會安慰對方會落選恐是因為導師以有相同類型的學員。此外,選手的情緒可以安撫,但錄影現場難免有意外狀況。曾有一名選手到休息室後竟哭到暈倒,所幸節目隨時被有醫護人員,就是為了應付錄影時的突發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