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嗆增加就業從本土做起 連勝文諷:不要講外行話


▲連勝文晚間出席第一個民間挺連後援會成立大會,也回應赴港演講的內容。(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受邀與外資經理人座談,特地赴港演講,不過外界質疑是開始招商,對手柯文哲則批評,留在台灣創造工業商業機會,比較實際。對此,連勝文22日晚間回應,自己並不是醫生,「對於不熟悉的醫界事務,就不會講一些外行話」。

連勝文赴港與外資經理人座談,暢談自己的經濟觀點,不過,卻讓外界質疑是在招商,對手柯文哲則認為,目前台灣的資金是足夠的,不需要到外面招攬資金,目前最缺乏的是就業及商業機會,最實際的做法,就是留在台灣創造工業商業機會。

對此,連勝文出席「挺連勝文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暗諷柯文哲不懂裝懂,連勝文說表示,自己不是醫生,「對於不熟悉的醫界事物,就不會講一些外行話」,他認為,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就是必須吸引民間投資,不論是國內或外商的資金都好,目的就是要促進就業,透過創造就業機會提升薪資,是必須要雙管齊下的努力目標。

此外,對於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謝立功將出線競選基隆市長,有媒體問及未來北北基三市是否會展開聯合競選,連勝文則笑答,這是一件好事情,當然希望可以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