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年收入500萬 每天口袋只有500元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首次單飛主持中天新節目《正妹小廚娘》,1人擁6美女作陪,讓他大呼過癮,開玩笑說:「終於把弟弟甩開了!」目前手握4節目的他,每週連續曝光8小時,加上舞台劇等,年收入約5百萬元,但他與老婆依舊省吃儉用,錢包裡永遠只有500元,他笑說,「這樣蠻好的,不然常常被凹請客!」

▲郭彥均與老婆私下生活節儉。(圖/取自臉書)

有「小氣王」封號的郭彥均,私下生活儉樸,先前是為了結婚逼不得已才把20多年的老車換新。個性同樣節省的老婆,為等郭彥均收工,常常在外頭咖啡廳坐一整天,「只覺得在家開冷氣很浪費錢。」不僅如此,郭彥均說,有次帶太太去吃高檔牛排,一客要價3千多元,老婆反而吃不習慣,直說「帶我去吃貴族世家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收入全交由太太管,她固定每天在錢包裡放500元,如果有用錢,最多也是補到500元。郭彥均說,之前曾被工作人員拱請客,但身上真的只有500元,只好趕快打電話給老婆求救,老婆才說在他錢包夾層其實還放了2千元救急。



▲郭彥均主持新節目正妹小廚娘。(圖/中天)

另外,郭彥均當初自《食尚玩家》離開,主持同類美食外景節目,外傳與TVBS關係鬧僵,但相隔1年多後,他日前受邀參加7月初世足特別節目,關係是否已破冰?郭彥均說,「沒有什麼破不破冰啦,一直都保持聯絡,但那天重回電視台,開進熟悉的車道,真的都快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