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大姐範!要妹妹有禮貌 強壓頭示範打招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歐陽妮妮與娜娜姐妹為8月份音樂會上中天《SS小燕之夜》宣傳。外型甜美可人的歐陽妮妮竟遭娜娜爆料私下其實是個「控制狂」,要妹妹們吃東西不能發出聲音,連走路方式與待人接物的禮貌都十分講究,甚至比媽媽傅娟還嚴格,現場更直接壓著娜娜的脖子教她彎腰向人打招呼,讓人驚呼簡直住海邊管太寬了吧!

►►►你今天投歐陽妮妮一票了嗎?選出你心目中的新宅男女神,還可抽大獎!

▲雖然歐陽妮妮管很多,但與妹妹感情依舊超好。(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妹妹指控她超凶,歐陽妮妮說,「是比較有自己的原則」,她解釋,很多時候都是為了妹妹好,出發點都是因為「愛」。不過雙魚座的她,情感豐沛,有次好意要娣娣繫上安全帶,豈料娣娣不聽話還對她嗆聲,讓歐陽妮妮當場大哭。而現在只要妹妹們吃東西太大聲,就會自動偷瞄她的臉,怕她生氣。

但情比姐妹情深,歐陽妮妮與妹妹們感情好,她心疼娜娜從小一直練琴太辛苦,擔心她沒有童年回憶,想帶她出去玩,豈料娜娜回說:「練琴就是我的童年。」反倒是父親歐陽龍不解娜娜為何這麼熱愛大提琴,初期一直勸阻:「妳這樣以後是要去餐廳拉琴嗎?」張小燕聽了大笑,「馬友友也是這樣練出來的!」

▲歐陽妮妮現場示範如何打招呼。(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