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再累也要陪女兒玩耍跳舞 網友:女孩最珍貴的寶藏

 

▲這位父親剛到家,看見女兒正在玩耍跳舞,立刻融入情境,陪著女兒一起瘋狂。(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忙也要陪女兒跳舞,國外有位父親開車回家後,看見女兒正在戶外跟媽媽玩耍跳舞,立刻融入情境,跟著音樂陪女兒扭腰擺臀。儘管這名老爸的舞步不是很好,但因為影片中滿滿的父愛以及女兒興奮的模樣,被許多人稱為這是最棒的「舞步」,而且相信他剛回家一定很累,但是再累還是要當個好爸爸。

這位父親剛工作回家,看見女兒正在玩耍跳舞,立刻下車陪伴女兒,與她一起瘋狂玩耍,過程全被母親拍攝。影片中可以看見,戴墨鏡的父親正緩緩進場,女童也在一旁跳舞,只見父親對著女童越跳越瘋狂,還單腳獨立旋轉,扭腰下蹲,女童本來也想學父親單腳旋轉,但似乎做不出來,被父親發現,他立刻上前抱著女童旋轉跳舞,讓女童樂瘋了。

儘管這位父親的舞步不是最好的,但是影片中滿滿的父愛以及女童可愛的模樣,許多人仍稱這是最棒的舞蹈,讓影片11日上傳至今,已有117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覺得非常窩心說:「他們好可愛,他是位很棒的爸爸。」「他的女兒長大後,一定不會忘記這一幕。」「這是女孩最珍貴的寶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