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偉、孫瑩瑩秀RV新款 秋冬芥末黃、北歐藍引領旋風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Roger Vivier秋冬系列搶先預告芥末黃與北歐藍為秋冬重點色系,名模王思偉就以北歐藍的Ines包款現身,名媛孫瑩瑩則蹬上水鑽經典方扣芥末黃緞面高跟鞋,出席RV秋冬系列發表。即將結婚的孫瑩瑩更透露選鞋妙招:「因為我的小腿過細,為了看起來健康一些,平時我喜歡穿平底鞋款,如果選擇高跟鞋款,我會選擇窄版的款式,不過度凸顯過細的腳踝。」

 

▲王思偉與孫瑩瑩分別穿上秋冬將流行的芥末黃與北歐藍配件,展演2014 Roger Vivier作品。(圖/陳明仁攝)

全新以品牌大使Ines de Fressange命名的Ines包款,是品牌第一次推出以Ines為名的款式,包括肩背與托特包款,以經典方扣點綴,流露出如同Ines的從容法式氣息。而品牌經典的逗號鞋款,本季也首次運用在短靴上,自然流露率性與性感兼具的氣息。Miss Viv’包款則由春夏的圓弧方扣變身為更為方形的結構,新添加可調式肩背帶,更方便使用。

▲品牌大使Ines de Fressange,氣質從容優雅。(圖/翻攝自網路)

▲Ines中型托特包款,售價NT$86,600元。(圖/品牌提供)

Roger Vivier 2014秋冬更找來小奧黛莉赫本、同時也是知名策展人、藝術家的Ambra Medda攜手設計限量包款:Miss Viv’ L’ArcoBaleno (義大利文:彩虹),運用絲緞和鍍銀工藝,飾以手工缝製的漸層彩虹珠片,有如陽光灑在水珠中的粼粼姿態,此款將於10月在全球精選的RV店販售。同時品牌也揭露未來每季Miss Viv’系列包款將固定攜手不同領域的創意人士合作推出獨家限量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