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玩天體營? 被爆非處男羞:第一次在家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出身《模範棒棒堂》的吳思賢(小樂),甫發行新專輯《最好的…?!》,22日媒體見面會上,親姐姐「女人軍團」Ann也現身為他打氣。Ann比小樂大7歲,但姐弟感情好,無話不談,在家裡更是「坦誠相見」,弟弟甚至全裸也很自在。就連吳思賢被問到「是不是處男?」姐姐也豪邁爆料:「他?當然不是啊!」讓小樂害羞到極點。

▲吳思賢(左)和姐姐Ann(右)合照,被當成「鋼管」又抱又勾。(圖/記者陳明仁攝)

Ann比小樂大7歲,四年前曾以「史派羅小姐」團體出身,目前則是「女人軍團」的一員。演藝圈資歷多了幾年,Ann拍照時很搶鏡,還把弟弟當作是「鋼管」又抱又勾,讓小樂笑說:「今天好像變成我姐的記者會,感覺她才是主角!」Ann則叮嚀弟弟:「進入這圈子抗壓性要大,也要他對人要有禮貌,才能獲得大家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姐弟感情好,但Ann忍不住抱怨,身為獨子的小樂是爸媽的心頭寶,家中「重男輕女」的狀況很嚴重。Ann說:「因為媽媽永遠都只問兒子何時回家,洗衣服的時候也只幫小樂洗衣服、摺衣服,真的差很多!」但吃醋規吃醋,姐弟倆感情還是很好。Ann笑說:「小樂在家都不愛穿衣服,常裸體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其實家人在家都很清涼,被笑稱是「天體營」,小樂也爽快的說:「反正是家人嘛!也不是沒看過。」

▲吳思賢(左)和姐姐Ann(右)合照,被當成「鋼管」又抱又勾。(圖/記者陳明仁攝)

備受家人疼愛的小樂,因為父母總是準備他愛的零食,小時候總是胖嘟嘟,國中有了心儀的女生才慢慢減肥。感情空窗一年半,23歲的小樂卻被姐姐爆料已經不是處男。他聽了緊張到不行,被追問第一次在哪?他吞吞吐吐說:「家裡…」之後又趕緊補充:「是第一次約會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