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參選女神超緊張 吳婕新私訊林大晉吐苦水

▲吳婕新透露林大晉就像自己的大哥哥,有什麼煩惱都會跟他說。(圖/翻攝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偶像團體POSTMAN成員林大晉苦熬19年終出頭,特別邀請《ETtoday東森新聞雲》「潛力女神」參賽者吳婕新擔任演唱會特別來賓,「沒人比大晉更清楚要站上舞台有多辛苦......」目前在PUB駐唱的婕新透露,她跟大晉既是學長學妹、又是音樂路上互相打氣的好夥伴,如今看到好哥們的努力受到肯定,自己也感到十分開心。

1995年參加中視《歡樂傳真》「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出道的林大晉,音樂之路走得並不順遂,低潮期間還染上憂鬱症,但始終都不肯放棄的他,近年靠著模仿師弟羅志祥搶下許多商演、尾牙,漸漸重新打響名號,今年4月更成功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精靈》,正式在音樂領域重新出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時候他都像一個大哥哥,愛碎碎念、非常照顧人。」過去也曾有過發片機會的婕新,可惜最後不了了之,她也承認「音樂這條路並不好走」,多虧有像大晉這樣的同志還有熱情歌迷的支持與鼓勵,自己才能一直堅持做最喜歡的事,「現在拿起麥克風就會有種使命感,我能夠結合興趣將音樂用不同形式傳達給大家,已經非常幸運了。」

▼用行動力挺好哥們,婕新在大晉的迷你專輯中也獻唱了一首男女合唱曲《今天/Today》。

別看婕新個頭小小,一站上舞台可說是明星架勢十足,深厚的表演功力讓她深受硬派的歌迷肯定,經常要全省跑透透四處表演,「我不奢望自己能夠發片,但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聽見我的聲音!」說起參加這次「潛力女神」的活動,婕新反而不好意思起來,「看到其他女生票衝那麼快,我超緊張、有點小壓力......。」

婕新透露,自己為了此事還特別傳訊息給大晉吐苦水,但是當她看到大晉回覆「妳的魅力不是來自投票,是在舞台上的東西」後,整個人就「超釋懷」了,「哈哈哈哈哈,我超好哄的,只要有人摸摸頭我就乖乖了。」

►►大晉的台北慶功演唱會將於7月30日在「華山LEGACY」登場!快來「潛力女神」網頁用選票拯救超緊張的婕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