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灑鹽?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以後都要搭馬航!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前馬航被擊墜,震驚全世界,許多大馬藝人也發起哀悼,但昔日以身材走紅的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18日卻在臉書PO文「以後我都要搭馬航」,引起網友熱議,之後還繼續解釋,「希望我買了這麼多保險,等事情發生的時候會有人衝出來幫我理賠。」

▲Fanny在臉書PO文「以後我都要搭馬航」,引起網友熱議。(圖/取自臉書)

傷口灑鹽!?馬航遭轟擊墜毀事件震驚全球,劉樂妍卻說以後都要搭馬航,讓網友相當不能接受,對此,她解釋「人都免不了一死,只是最後要怎麼死法?」稱曾經跟神明許願,能夠一生身體健康、能吃能動,「死亡方式最好是死於意外或瞬間,不要痛太久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也曾經想過要想要坐飛機遇到空難,但是又想想,這樣不行,會害到身旁的人一起空難。」劉樂妍強調自己並非沒有同理心,「但是如果像馬航這樣的空難真的非要發生避免不了,那就再加我一個吧。」認為帶著旅行的好心情,快快樂樂地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這樣的死法非常幸運。最後更補充:「如果馬航事件真的避免不了,一定要發生,算上我一個我沒關係,因為,我不想活得太老。」

▲劉樂妍說如果要死,最好是快樂地死去。(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有網友對於這樣的發言相當不以為然,認為劉樂妍是公眾人物,應該要在網路上散播正面能量,至於自己死不死或是坐馬航的話題,可以私下跟志同道合的好友們分享,不應搬上檯面;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緩頰,給予她安慰:「別一直想著死不死的,你的人生還有著大放異彩的時間呢。」還有人勸說快點嫁人,「有丈夫跟小孩之後,生活重心轉變了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

▲劉樂妍的發言,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